市南区举办2018年山东省“领保伴你行”—青岛市境外安全知识进基层宣传月活动

2018-11-29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9日讯(记者 李朵儿)根据省、市外办统一部署及区领导批示,为做好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践行“外事为民”服务宗旨,市南区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112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2018年山东省‘领保伴你行’--青岛市境外安全知识进基层宣传月”活动。此次宣传月活动在市南区机关一楼大厅及八大峡街道八大峡社区、湛山街道湛山社区、金门路街道仙游路社区三个社区同时进行。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展览及发放境外领保指南手册等形式,让境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正确维权意识深入基层群众的心里,确保我区居民更加顺利、更加安全地“走出去”,服务好我区对外开放,奋力把我区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