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文明的力量——市南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演巡讲圆满落幕

2018-11-27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1月27日讯(记者 李朵儿)11月27日,由青岛市文明办指导,市南区委宣传部、市南区文明办主办,市南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协办的“德耀市南 礼遇模范——市南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演巡讲暨市南区百姓巡回宣讲”在市南区政府机关圆满落幕。市南区委主要领导及相关区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会见了市南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机关干部近200人现场观看演出,在线直播点击量达四十三万余人次。

  演出现场,一曲《家住市南》以悠扬的歌声唱出了市南人的自豪与美满,拉开演出序幕。《翰墨展新风 接力共传承》以旗袍秀和扇面书法相结合的形式向观众展示了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故事类宣讲《博爱似海 执着如岩》、《生命驿站里的温情守护》分别讲述了山东省百名优秀园长、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德耀市南第四届道德模范刘海岩几十年如一日在幼教岗位上辛勤耕耘和市南区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以脉脉温情守护生命的感人故事;快板表演《新时代新公交》在欢快的节奏中讲述着新时代青岛公交系统发生的巨大变化;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市南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决心与勇气……艺术家和演员们以歌曲演唱、风采秀、快板、京剧、故事宣讲等丰富的表演形式,生动地展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阵阵。

  改革潮头踏浪行 砥砺奋进谱新篇。让我们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乘峰起势,凝聚起文明的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耀市南 礼遇模范——市南区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演巡讲”2018年系列巡演已完美收官,市南区“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百姓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巡回宣讲和“点对点”送宣讲活动,与基层群众一起分享那些“模范故事”,聆听时代声音,在全区营造“人人都是宣讲员,处处传递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