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历高管精英班《绩效改进》工作坊正式开课

2022-04-11 17:3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嘉宾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高层管理团队的绩效管理能力,从而能落地实施更有效的绩效改进方案,达到更好的业务效果,完成集团战略目标。

  4月9日-10日,圣历集团高管精英班《绩效改进》工作坊正式开课。此专题邀请国际绩效改进协会注册会员、国家绩效改进师、资深绩效改进顾问陈发第老师授课,全方位帮助学员掌握绩效改进的思维方法论,运用简单有效的绩效改进工具和方法,提升绩效能力,达成组织目标。

  热诚鼓励 寄予希望

  培训伊始,圣历集团董事长张育亮发表学习寄语。他表示,绩效改进是集团管理层们需要不断学习的一门重要课程。本次邀请陈发第老师来培训,希望大家能认真、努力、不断总结、学有所成,最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制定并实施有针对性的改进计划和策略,从而让业绩不断提升,达成二季度的绩效目标。

  结合目标 实战学习

  所有的绩效改进都应该是为实现企业战略目标服务的。在帮助高管们找到改进方法之前,课程首先根据业务结果和流程效率两个改进目标将高管们分成了六个小组。随后,小组成员之间讨论、交流,结合自身情况,确定了最终的绩效改进课题,并发放小组目标任务书。

  2天1夜的时间,陈发第老师带领高管们根据各自小组的改进课题,持续深入学习并实践,依据BEM模型,不断探索问题、寻找差距、分析原因、选择和设计解决问题的方法,从而引导大家系统思考,一步一步建立绩效改进的思维,最终将其应用在实际工作中,使工作成果达到集团战略目标。

  感悟分享 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培训,高管们掌握了非常实用的绩效改进工具、方法、步骤、技巧,进一步拓宽了绩效改进工作思路,并收获了很多知识与感悟。

两天的《绩效改进》专题培训,很烧脑、很实用,课程中特别是关于“技控”的内容,扩展了管理者的管理视野、升级了管理者解决问题的思维模式,让我们在遇到各种频繁出现的管理难题时,能透过现象看到本质,不断“升维”找根因,从而通过“技控”简单性、根本性解决内容。  ——元象食品副总经理苑文强

通过两天的学习,感觉收获很大,之前的好多工作方法都有了理论支持和升华,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圣历超市总经理王振

  总结分享,指明方向

  2天1夜的培训已经告一段落。课程上,各小组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最终第三组元象食品获得了积分成绩第一名。圣历集团董事长张育亮为其颁奖,并发表课业总结。

  他表示,学习不是目的,最终能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才最重要。希望大家在制定和完成过程指标时,能够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绩效改进工具应用起来,从而为我们今后的业务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

  为持续落地学习成果,课后陈老师还给6个小组根据各自课题分别布置了任务作业,带着学习成果、收获和任务作业,高管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还将不断探索与实践,工作坊也将全程跟进辅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