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周年 圣历正当时” 圣历集团举办十周年盛典

2020-07-10 14:48: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高宁 青岛报道

      7月8日,“辉煌十周年 圣历正当时”圣历集团十周年盛典暨圣享会年中荣誉盛典、2019荣誉盛典、2020迎新盛典、2020半年启动盛典、圣历吉祥物发布会于青岛西海岸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

  列席本次盛典的有:圣历集团董事长张育亮先生及董事长夫人王恩娟女士,尊贵的特邀嘉宾,圣历集团尊贵的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大众网、半岛网、网易等新闻媒体团,集团五大板块子公司负责人,集团总部职能岗高管,集团部分员工及家属,共计500余人。另有上万人通过网络直播实时观看本次盛会,共同见证——圣历集团十周年的辉煌时刻。

  此次圣历十周年盛典晚宴共分为四个篇章,在张育亮董事长带领集团高管舞团的一曲《少年》劲舞中,本次盛典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幕致辞与2020上半年工作报告

  本次盛典篇章一的第一个环节,由张育亮董事长发布十周年盛典开幕致辞及圣历集团2020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在开幕致辞中,张育亮表示圣历集团历经十年风雨、蓬勃发展,现正以少年之姿坚守初心,继续逐梦前行,这离不开众多客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以及全体圣历人坚持不懈的拼搏与奋斗。

  在2020上半年度工作报告中,首先,张育亮董事长分享了公司在疫情的冲击下,顶住压力、迅速调整,截至到6月30日,圣历实现了上半年的总营收超越2019年全年总营收的不俗成绩。随后,张育亮阐述了以社区O2O为载体的“一站式私人管家生活生态圈”战略,及其三个发展阶段的重点与核心。

  最后,张育亮董事长发布了2020下半年集团发展方向。在深耕核心业务层面,将重点聚焦圣历社区的搭建,以及金融产业的持牌化、平台化经营;在提升内含价值层面,提出了“五大体系”,即文化体系、人才培养体系、品牌体系、管理体系和信息化体系。

  战旗飘扬 军令如山

  为促进职能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确保集团下半年业务目标的圆满达成,由圣历集团各子公司负责人及职能结对人上台依次签署下半年军令状,张育亮董事长为各子公司负责人授予军旗,最后在张育亮董事长的引领下,全体子公司负责人共同挥舞战旗,齐声喊出“艰苦奋斗 拼搏创新 目标既定 使命必达”口号,以示坚决完成任务的决心与信心。

  荣誉盛典 群星璀璨

  为了表彰在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度,那些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做出特殊贡献的伙伴们,本次盛典现场还举行了2019年度荣誉盛典以及2020上半年荣誉颁奖。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各位获奖的优秀个人与团队,能够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前行、持续进步。

  篇章二伊始,由张育亮董事长致敬酒词,全场嘉宾共同举杯,美酒佳肴的晚宴正式开启。

  Live版党员代表大会

  在本次盛典现场,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Live版党员大会。第一环节,活动现场的党员代表列队登台,并与台下的全体参与会人员共同唱响国歌。第二环节,由中共圣历党支部书记高晓涛汇报圣历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企业党建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第三环节,全体党员代表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全文。第四环节,圣历党支部向先锋党员颁发专属奖励,并进行2020年上半年优秀党员颁奖。

  圣享会年中荣誉盛典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由副会长施宏霏阐述了圣享会成立的初衷、达成激励的条件以及组织内部现有成员概况。并进行了圣享会2020年终荣誉盛典颁奖。

  圣爱会启动仪式

  第二篇章的最后一个环节,由圣历集团北部公益爱心组织圣爱会常务副会长苑文强登台,为大家带来圣爱会自萌芽阶段至成立至今的爱心故事,并介绍圣爱会管理委员会成员。

  随后,进行了圣爱会启动资金捐赠仪式,由圣爱会发起人张育亮董事长出资3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并说明圣爱会成立的初衷,并由圣爱会会长王恩娟女士作出未来圣爱会发展思路的指示。

  最佳支持——“圣历贤内助”

  圣历的发展,离不开优秀圣历人的奋斗与拼搏,而这些圣历伙伴能够心无旁骛、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亦是离不开另一半的支持与理解。因此,在本次盛典的现场,还特别增设“圣历贤内助”荣誉颁奖。

  在本次十周年盛典的现场,有一位神秘的“圣历少年”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它就是圣历集团的吉祥物——圈圈。在现场,吉祥物圈圈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并介绍了自己的外形设计所蕴含的寓意与设计巧思。

  随后,圈圈邀请自己的“新朋友”们——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新员工代表,共同上台为大家带来一段欢快活泼的舞蹈。活力四射的舞蹈过后,各新员工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来到圣历的感受,以及对集团十周年的祝福。

  2010-2020,随着时间的推移,圣历集团已走过十载春秋,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在本次盛典的最后一个篇章,在一片闪光灯组成的灯海中,全体与会者共同唱响生日快乐歌,为圣历集团十周岁生日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一片欢乐的祝福声中,张育亮董事长切下高达10层圣历十周年主题蛋糕,并分享了自己的三个愿望。

  本次盛典的尾声阶段,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圣历人起立,共同高声诵读《圣历人宣言》。此外,在本次盛典的四个篇章中,圣历集团总部及各子公司的员工,还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心排练的节目表演,风格多元的舞蹈、声势浩大的合唱、震撼人心的集体朗诵、幽默风趣的语言节目。同时,在每一个篇章,都设计了惊喜的抽奖环节,并为获奖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精美茶具、空气炸锅、智能AI电视、5G智能手机……

  在圣历十周年的最终章,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举杯合影留念,随后全体演职人员登台合影,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背景乐中,在宾客尽欢的愉悦氛围中,本次圣历十周年庆典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十年的辉煌是拼搏的见证,十年的磨砺是风雨的洗礼。圣历集团十年发展史,就是一部圣历人的奋斗史。未来,圣历将继续坚守初心、秉持使命、再启征程,书写下一个十年的辉煌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