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开展庆“八一”军警民共建联欢会

2019-08-01 16:22:00 来源: 市南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1日讯 2019年7月31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庆八一军警民联欢会在青岛第八干休所礼堂如期举行。来自山东省军区青岛第八干休所官兵、青岛市市南区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公安市南分局湛山派出所、干休所离退休老干部、社区居民代表百余人参加。

  在联欢会开始之前举行了暖场的“军、警、民”拔河比赛。比赛采用淘汰晋级的方式,当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便使出洪荒之力,一个个奋勇争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队员们的叫喊声和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赛场。一根绳子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绳子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盐城路社区队不负众望,勇夺桂冠。

  联欢会在干休所礼堂举行,青岛第八干休所张政委向离休老首长及家属、干休所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对盐城路社区、湛山派出所与干休所联欢共庆建军92周年表示感谢。

  盐城路社区党委吴书记,代表社区表达了对干休所老干部和官兵的节日祝福,并回顾了多年来双拥共建的鱼水情谊,感谢干休所多年来对社区建设的支持,表示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缔结更加深厚的鱼水情谊。

  湛山派出所黄所长,代表派出所为干休所老干部和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

  “人民军队攻坚克难,军旗烈烈;人民军队保家卫国,军威赫赫,人民军队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坚强柱石,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八一建军节,向红军、老八路、老解放学习……”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洋溢的开场词,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盐城路社区蓝鲸舞韵舞蹈队的《毛主席的光辉》一开场,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独唱、合唱、舞蹈纷纷亮相。

  此次参加演出的演员共有130多人,共12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其中盐城路社区常青藤老年时装模特队T台秀《茉莉花》、社区独唱研修班合唱《英雄赞歌》、微尘合唱团《祖国颂》,干休所官兵合唱《仰望星空》、湛山派出所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阵阵掌声,也将庆“八一”联欢会推向高潮。美好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联欢会最后以合唱《祖国颂》圆满落幕。

  湛山街道盐城路社区通过深入持久的开展双拥工作,不仅增进了军、警、民联系和友谊,更让部队官兵和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军爱民、民拥军”、“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浓浓鱼水之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