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印象湛山,分享最美瞬间!

2018-10-26 17: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记录印象湛山,

  分享最美瞬间!

  “醉美湛山”第四届随手拍

  摄影大赛启动啦!

  湛山,既是青岛的一个城区地标,也是这座城市的文化地标。改革开放40年以来,湛山从青岛东部大开发的起点,到乘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东风再出发,已经发生并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厚的历史文化,绚丽的历史变迁,生活或工作在湛山的您,抑或曾经来过湛山的您,想必心中定有一份对湛山的情缘,也许是深深的留恋,也许是温暖的触动,也许是偶遇的惊喜。请记录下您印象中的湛山,分享让您感动的最美瞬间,湛山之美、湛山变化让我们随手拍一起来记录、一同来分享、一块来见证。

  一、活动主题

  醉美湛山·记录您印象中的湛山摄影

  二、拍摄主题

  风景篇:春、夏、秋、冬景,山、海、城、街景,反映湛山或点或面、或昼或夜、或人或物等的风景。

  人文篇:百姓生活、群众文化、志愿服务、敬老爱幼、公共文明、街区秩序、历史记忆等方面反映湛山人文底蕴的内容。

  发展篇:反映湛山街道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对比变化、兴旺崛起、发展成就等系列内容,可新老照片对比。

  峰会篇: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前后的难忘瞬间,讲述峰会故事的内容。

  三、活动时间

  照片征集时间:2018年10月24日——12月12日

  四、投稿方式

  本次摄影大赛投稿邮箱:m18765980588@163.com,投稿时留下投稿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五、投稿要求

  稿件格式:每张照片须提供电子版原版,大小1M以上,注明稿件类别(如风景篇)+稿件名称+稿件文字介绍或背后的故事(100字以内)。

  稿件内容: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赛活动主题;原则上应为原创照片;拍摄内容均为湛山街道辖区;拍摄时间从2017年11月-2018年12月,发展篇中的老照片除外。

  注意事项:涉及版权和著作权问题,由投稿人自行负责;投稿人享有参赛作品著作权,主办方享用所有参赛作品使用权。

  六、评审流程

  1.微友投稿(10月24日——12月12日)

  关注“微湛山”微信公众号,了解本次活动详情,通过邮箱m18765980588@163.com投送参赛稿件,每周将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2.线上评选(12月下旬)

  投票通道开通后微友可在线投票,投票数量将作为入围线下评审的依据之一,也将根据投票多少评选出线上人气奖,将评选出一等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0名、入围奖20名。

  3.线下评审及颁奖(12月下旬)

  将邀请专业人士组成评审组,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每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七、奖项安排

  一等奖奖品:奖金1000元或相应价值奖品;

  二等奖奖品:奖金500元或相应价值奖品;

  三等奖奖品:奖金300元或相应价值奖品;

  优秀奖奖品:价值100元或相应价值奖品;

  入围奖奖品:价值50元或相应价值奖品;

  线上与线下评选奖项如有重复以最高奖项确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