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社区召开 “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三述专题会

2020-07-02 14:36: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青岛报道
  为推动“三述”工作做深做实,根据区委“三述”工作要求,结合社区“党旗引领浮山湾”系列活动安排,6月30日下午,香港路社区召开“党建引领社会治理”三述专题会,以党建为引领,以“三述”为抓手,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推进社区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委组织部、区委“三述”指导组、市委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出席活动,来自社区共建单位党组织、两新党组织、社区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近五十人参加专题会。
  香港路社区党委书记罗云成主持会议,社区工作站站长白玉、新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栾德铭,香港中路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王行友,结合各自领域,围绕基层治理相关的理论、政策和典型做法进行了讲述。

  为进一步激发驻街单位、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社区党委、党员群众自创了三句半《我是疫线特种兵》、配乐诗朗诵《党旗引领浮山湾》、男生独唱《不忘初心》等节目,组成一场微型 “党员先锋”事迹报告会,展现了社区党委、红色物业、社区片警、社区志愿者等最美逆行者共同做好社会治理这篇大文章的决心和力量。

  会上表彰了在抗疫战斗中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集体和12名先进个人。

  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王栋梁书记,市南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区委“三述”工作指导组组长孙爱军做了点评讲话,对此次三述活动的开展给与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在抗疫一线、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鼓励广大党员群众用责任和初心继续唱响这曲争当时代先锋的铿锵旋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