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浮山湾高端物业研讨会在香港中路街道举办

2018-11-23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浮山湾高端物业研讨会

  大众网青岛11月23日讯(记者 李敏)11月22日,“2018年浮山湾高端物业研讨会”在香港中路街道圆满举办。多位国内知名物业领域顶尖专家围“提升服务质量 共建美好生活”主题进行分享,从不同角度阐述建设智慧物业的意义、方法和目标,为青岛智慧物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翁国强、香港物业管理师学会会长冯国雄等行业领军人物,青岛华仁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解艳燕、青岛阿斯顿工程科技转移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元等区域内行业优秀人才,以及凤凰青岛总经理刘心慧、青岛新闻网副总编陈小松、新浪主编娄雷等知名媒体人,汇集各方智慧,共同会商、共献良计,探讨和评析当下物业企业发展规划,共同为物业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研讨会上,主持人宣布青岛20家物业企业达成了《高端物业建设浮山湾共识》。《共识》共包括六大内容:一是打造高端物业品牌亟待上升到战略高度;二是推动物业发展必须全面统筹协调合作;三是物业转型升级需要建立科学决策机制;四是高端物业须尽早融入即将到来的智能化时代;五是高端物业建设更加不能忽略风险防范工作;六是高端物业发展必须坚持以人为本。

  据了解,香港中路街道物业建设已经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总体需求旺盛,制度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蓬勃。研讨会上,专家还将国内很多城市在智慧物业方面做的先驱工作等先进经验与物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分享,对香港中路的物业企业有很大的启发指导意义。

  物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在街道相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以及在广大市民的共同推动下,未来智慧物业建设将会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必将实现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更好的破解物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提升物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为智慧物业建设和城市“互联网+”的转型发展贡献“浮山湾智慧”。

  青岛锦绣前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志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此次活动是由政府搭建平台,促进物业和企业的对接,搭建起物业人和企业人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通过物业引进更多科技企业进入小区,促进多元化楼宇经济更好的发展,同时,物业管理方也通过此次活动,认识了很多可以投资楼宇经济的厂家企业,有助于智能设备的落地,方便居民生活,打造智慧社区。

  青岛市物业管理协会解艳燕表示,香港中路办事处对于高端物业管理方面进行的工作特别务实,具有高度的战略眼光,对于这一行业起到引领作用,这是一种高瞻远瞩的体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