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饰美”服饰文化市集开集 大学路文艺老街再添时尚新活力

2020-06-13 11: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青岛报道

  6月13日,骆驼祥子博物馆北侧的停车场格外热闹,“赏析·饰美”服饰文化市集开集了!

  市集以服饰文化为主题,30多个摊位,上百种商品,服装、首饰、工艺品、非遗文化、手工摆件、健康食品等等,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的居民、游客前来选购。

  这次市集是大学路街区休闲文化消费季系列市集文化月活动的第二期,是江苏路街道为了活跃街区氛围、提升街区人气,激发商家活力、发展时尚经济的举措。

  6月,江苏路街道顺应多种经济形式发展的需要,联合大学路街区行业联盟,推出了市集文化月活动,计划在6月的每个星期六都推出一期不同主题的市集。

  第一期“感受·匠心”创意手作市集于6月6日推出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街区带来了新的商机和活力。湘妃堂葫芦烙画就是看到报道市集的新闻后慕名而来,为文艺老街,带来了非遗文化的传统艺术气息。

  江苏路街道表示,市集在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网红老街经济活力的同时,也给街区的商家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在本月的后两个周六,将陆续推出“深爱·如山”父亲节感恩市集和“遇见·味道”时尚美食市集,通过市集,把商户们团结、凝聚在一起,抱团取暖、共同发展。

  商户们则表示,市集不仅仅是销售商品的场所,更是大学路街区街坊邻居们的聚会,是江苏路街道“幸福社区”的联欢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