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标杆,敢为闯将!八大峡街道年轻干部攻坚创新突击队正式成立啦!

2020-05-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启雯)年轻干部是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生力军”,是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突击队”。为发现培养优秀年轻干部,让年轻干部在一线、火线、吃劲项目中历练成长,在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上有新的突破。5月18日上午八大峡街道年轻干部攻坚创新突击队正式成立。

  在为期200天的攻坚期内,31名攻坚创新突击队队员将紧紧围绕区委“攻坚落实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科室年度计划,以“5+2”、“白加黑”的闯将精神对创新亮点工作实行挂图作战。街道班子成员定期调度、督促工作进度,推进各项专项攻坚任务落实。

  5月19日上午,八大峡街道召开“青年先锋”攻坚创新“述”项目专题活动,31名攻坚创新突击队队员围绕“提高协同性”专题,从“制度创新、改革试点、改革典型、改革创新”等方面出发,对各自主抓的项目进行陈述,涵盖了街道经济发展、城区建设、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科技创新等多个方面。其中,西藏路社区专班成员刘岩提出的“探索成立’党建+公益’社区志愿服务新模式”,思路清晰,极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下一步抓好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拓宽了思路、提出了新举措。

  2020年是市南区攻坚落实年,也是八大峡街道攻坚落实年。八大峡街道广大年轻干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锐意创新,敢于吃苦”的突击队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危机感、使命感投身街区建设发展中,主动发扬生力军作用,努力在干事中长本事,在历练中变老练,真正成为熟悉基层工作、条条线线件件都能应对自如的行家能手,为加快建设时尚幸福的国际化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