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吹哨 企业报到” 青岛能源集团走进高邮湖路社区举办“服务管家”启动仪式

2020-06-18 13:1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嘉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嘉宾 青岛报道
  6月18日,青岛能源集团“服务管家”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举行。活动现场,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岩曙与市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谈华进行揭牌,“服务管家”代表宣读承诺书,正式拉开了“供气供热问题未诉先办,用户诉求快速对接解决”的序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静,高邮湖路社区党委书记段希文参加启动仪式。

  青岛能源集团结合疫情防控和服务“一体化”转型升级,联合街道、社区推行的 “服务管家”,旨在增强“企业、社区、用户”间的协同性,将公共服务类和水气暖费用收缴等便民服务类事项纳入社区便民服务站办理范围,减少服务层级,实现服务模式从“被动反应式”到“主动参与式”的转型。

  在“服务管家”进社区启动仪式上,八大湖街道表示了欢迎并全力配合“服务管家”的社区服务工作。“服务管家”将提前深入社区、用户进行充分调研,按照“认到人、找到门、分到岗”的要求,针对安全用气、入户抄表、供热质量等用户热点诉求,实现服务工作前置,主动满足用户需求。在做好线下服务的同时,能源集团做好线上“云服务”,通过街道社区平台及“青岛能源集团”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增加用户体验,满足不同需求,做到提前对接、精准施策,提升问题解决的时效性。

  下一步能源“服务管家”将以“区域负责制”形式入驻社区。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让居民“少跑腿”,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