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青岛分行“我的银行卡我做主”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青圆满落幕

2018-12-15 20:57:00 来源: 市南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5日讯记者 李朵儿 周璐12月15日,“渤海银行邀你成为小小银行家暨‘我的银行卡我做主’创意设计大赛”在青圆满落幕。最佳设计奖获得者刘怡贝的创意图稿获得第一名,成为渤海银行今后银行卡卡面的设计参考。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王钦安及青岛超银科技培训学校总校副校长杨崇光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决赛现场中,共有30名中小学生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了创意阐述。最终,来自贵州路小学的刘怡贝同学突出重围,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刘怡贝的卡面设计中,彩色的海豚在大海里自由、快乐的生活,海豚脊背朝向天空,与海天融为一色,是深紫色、海蓝与天蓝色的渐变,背景上的花朵采用中心对称的方式,得以让画面更有形式感。刘怡贝的家长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大赛,培养了孩子的创新精神和创意实践能力。

 

据了解,此次大赛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所有参赛者都获得了由渤海银行支持的创意鼓励金,一等奖更是获得了2000元的现金大奖。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王钦安表示,渤海银行作为国内第一家在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致力于打造开放、创新的企业文化,此次大赛对具有创新精神的中小学生设置的基金鼓励,也契合了该行对营造开放创新的社会环境的初衷。

 

    据悉,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将于12月18日在青岛市开业,该行的成立将助推传统贸易金融产品转型升级,大力推动创新型交易银行产品,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线,全面提升综合跨境金融服务能力,为青岛市民提供优质的、差异化的金融产品,为青岛企业走出去提供多元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活跃青岛金融行业的产业布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