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嘉峪关学校五年级二班:山海相望 心手相牵

2020-09-28 17:56:49 来源: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嘉峪关学校与宕昌县金木学校、上漳湾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活动中,五年级二班班主任于洁老师带领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卡片,同时热心的家长们自发购置了文具和书籍,一并送达宕昌县的金木学校和上漳湾小学,为两地孩子架起一座爱心互助的“桥梁”。

  据了解,青岛嘉峪关学校的每一位学生从走进这座校园的第一天起,就将校训“怀善行走”铭记在心。五年级二班对宕昌县两个学校的援助行动,正是对校训精神的诠释与践行。
  青岛嘉峪关学校五年级二班班主任于洁表示,这次活动仅是两地师生互动的一个开始,我们今后将在学习心得、教学经验与资源等方面进行更多的交流与分享,为两地孩子们的沟通架起一座桥梁,为孩子们的共同进步助力,从山东青岛到甘肃陇南,跨过千山万水,让我们心手相牵,在成长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