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齐动员 全体上一线 鲁宏源物业全力保证企业顺利复工

2020-02-10 16:2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0日讯 2月10日,福泰广场企业复工首日,鲁宏源物业为全力做好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保证企业顺利复工,上下齐动员,全体战一线,明确人员分工,筹措防护物资,把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安全、平稳、顺利的渡过了企业复工的第一天。

  一是预先筹划,精心准备。为保证疫情阻击战中的企业顺利复工,提前筹措计划,按照预估企业复工的最大人员流动量进行准备。为避免上班高峰期间排队,容易造成登记、测体温等待时间长的矛盾,公司群策群力,提前制做临时出入证3000余个,办证后的业户,只需测体温即可快速通过。依据《香港中路街道企业复工复产明白纸》,整理出温馨告知,录制成音频,在楼内大厅循环播放,使大家进楼就能知晓复工要求。采购了5千余元的消毒剂、口罩、测温枪等防护物品,为预防疫情,保障企业稳健开工提供了可靠保证。

  二是明确分工,协调配合。企业开工的第一天,尤其处在防疫关键时期,全力保障企业顺利开工是鲁宏源物业的重要责任。福泰广场有各类企业、事业单位200余家,开工第一天早8时至9时是人员上班高峰期,先后有65家企业,500余名员工到岗复工。为做好上班高峰期人员疏导,鲁宏源物业党员干部全部工作到一线,协助进行登记、测温和人员疏导,保证人员有序进楼。

  三、摸排检查,确保安全。针对楼内企业多,人员成份复杂,管理控制难度大的问题,公司组织专门人员,利用发放临时出入证的机会,上门逐户对复工企业的人员情况进行排查,对符合健康标准的复工人员,给予发放出入证;对有外地返青人员的企业,宣讲有关要求,劝说在家隔离;对在检查中发现有身体发热的,坚决禁止进入楼内。

  通过复工第一天的运转,鲁宏源及时进行总结,针对出现的问题,研究措施,即时整改,确保在复工企业持续增加的情况下福泰广场全体业户的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