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担使命 稳就业 促提升” 市南区启动就业创业服务月

2019-10-31 17: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0月31日讯 市南区人社局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稳就业”这一民生任务,以“守初心 担使命 稳就业 促提升”为主题,于10月31日至11月30日开展送政策、送服务系列活动。

  10月31日下午,市南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创业资讯分享会在青岛得宝湾维景国际大酒店钻石厅举行。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向市南区10个街道就业人才专员赠送了人社政策宣传手册,共同启动了就业服务月。同时,市人社局、市南区税务局的业务能手向与会的企业代表、创业者代表宣讲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税收优惠政策,并邀请溪山天使会首席生态官、MA Club发起合伙人、原微软加速器北京CEO檀林先生进行了创业分享。

  据悉,服务月期间,市南区将分别开展吹响集结号、创业资讯分享会、创业项目市集、就业人才专员服务活动、岗位提质活动、校园招聘会和社区政策宣讲活动,梳理印制10000册《人社政策一本通》;为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发布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入院校开展校园招聘会,发布见习岗位1000个以上;组织200家辖区企业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收集100个创业项目进行发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