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宣传普法 岛城市民热情高涨齐叫好

2019-03-15 09:19: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毛道光

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政策法规

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政策法规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毛道光)为配合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今天上午,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宁夏路大润发超市前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执法人员现场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文明养犬致广大市民群众的一封信》、《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普法材料,解读《条例》规定,剖析典型案例,突出警示教育效果,积极倡导依法保护市容环境、文明养犬,不少市民驻足倾听观看,并与执法人员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文明有序。大家纷纷表示,倡导公共文明、维护公共安全、依法文明养犬,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也是对城市最真挚的尊敬与爱护。
  据市南区执法大队八大湖中队副中队长马艳介绍,希望通过发放相关普法材料,让市民不忘法律法规,遵守法律法规,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完成市容整治任务。今年是任务落实年,违法建设是我们检查的重中之重,目前正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也希望广大市民在了解法律法规后,主动配合完成工作。
  今年以来,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违建4000平米 ,扑捉流浪犬30只,清理占路经营5000余起,成为青岛市容整治行动的一股重要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