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峡执法中队依法拆除四川路台西九院违建获居民好评

2018-11-19 14: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执法人员正在拆除台西九院内的违章建筑

  大众网青岛11月19日讯记者 毛道光)11月7日起,市南区八大峡执法中队在多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对市南区四川路27号台西九院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目前共计拆除违法建筑二十余处,面积超过800平方米,违建拆除工作还在进行中。
  市南区四川路27号台西九院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是八大峡辖区内一处典型的老旧楼院,部分居民利用楼体原有的结构,建成一处又一处的违法建筑,但未办理任何相关规划审批手续,违建建成后与原楼体格格不入,一是严重影响市容环境,二是违建造成楼院内脏乱差,卫生情况堪忧,居民意见非常之大。
  11月7日起,执法中队卢队长、办事处分管领导、社区主任纷纷来到现场监督协调工作。执法人员依法对四川路27号台西九院搭建的违法建筑及违规构筑物进行了拆除,还居民一个整洁的楼院环境,拆违工作得到居民的高度赞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