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山公园金秋菊展开幕 今年又多了新品种(组图)

2018-10-24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毛道光

家长带孩子欣赏金秋菊展

青岛中山公园菊展

摄影爱好者驻足菊展进行拍摄

中山公园门口“鼎盛”造型菊花艺术品,象征和平、发展、昌盛的重要历史器具“鼎”及一朵象征无限光明前景的金色菊花

游客们纷纷在菊花丛中拍照留念

粉色的菊花吸人眼球

金黄色的菊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美丽。

众多游客前来参观菊展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毛道光)近日,为期3周的2018年青岛市第34届金秋菊展已于10月21日开幕。本届菊展十余个品种首次亮相,近百种菊花飘香迎客,为岛城市民打造一场姹紫嫣红的视觉盛宴。
  市民柴先生告诉记者,自己青岛本地人,从知道有菊展开始,几乎每年都来。今年听说又多了十余个品种,就带着妻子和孩子一家人来这里观赏。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菊花开的更加艳丽,但今天看到的种类不是很多,可能是来的比较早,有些品种还没摆出来,不过观赏性还是很棒的,周末也很适合带家人来游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