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级创业型城区市南创业周启动

2018-10-22 16: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敏

  大众网青岛10月22日讯记者 李敏)为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优化市南区创业生态环境,营造浓厚创业氛围,10月22日,市南区人社局联合市南区总工会、共青团、妇联、残联、市南区工商联组织开展2018年省级创业型城区市南创业周活动。
  创业周以“政策助推创业,载体成就梦想 发展提升质量,服务市南经济”为主题,活动时间为10月22日至26日,分为创业公益讲堂、创业孵化基地服务社区联系日、创业孵化基地服务生态搭建分享会、创业就业高校行活动、创业型城区创建成果展五大版块进行,全方位展示我区创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10月22日,“省级创业型城区市南创业周”活动于“创益邦”创业孵化基地盛大启动,市人社局副局长韩红星、市就业中心主任翟朋福、市就业促进处处长宋平,市南区副区长刘存东,区人社局局长刘卫国等同志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举行创业公益讲堂,泉林培训学校讲师王嘉正对在场创业者进行了创业指导培训,为创业者解疑答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