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心理,快乐人生:海大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18-10-15 1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答题现场 激烈角逐

答题现场 激烈角逐

海大学生与市南区领导合影

游戏环节气氛热烈

主持人开场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李朵儿)10月14日晚上,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中国海洋大学阳光使者团在鱼山校区新教101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100余名各个专业的学生代表热情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以海大同学带来的《奇妙能力歌》开场,经过四个环节激烈比拼,最终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在大家的赞叹声中,冠亚季军产生。
  本次活动的所有奖品由市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赞助。除此之外,卫健委还将健康心理科普制作成精美的书签在大学生中普及,中心陈杰副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点评和总结,并与大学生志愿者组织进行了交流,探讨长期合作方式和内容。
  2018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青少年时期和成年后最初几年是发生诸多变化的关键生命时期。离家、开始大学生活或新工作都可能令人生畏和导致压力。
  陈副主任表示,此次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旨在引导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学会调适情绪困扰与心理压力,更注重心理健康,有意识营造积极心态,拥有更加阳光的心理和快乐的人生,拥有更加健全的人格和更好的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