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进行时! 限量版幸福护照等你来争取!

2018-10-14 16:46: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大众网青岛10月14日讯记者 李朵儿)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即将于2018年10月16日—21日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爱琴岛·恋上TA”为主题,将发挥市南区作为北方最主要的婚恋旅游目的地的优势,整合时尚元素、婚恋资源,培育时尚婚恋品牌、聚焦婚庆产业发展、带动区域时尚消费,推动市南作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婚拍目的地—婚礼目的地—婚恋旅游目的地的升级,为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建设助力。

 

  作为婚恋周的专属活动,市南区多家单位共同策划推出了限量版的“爱琴岛·恋上TA”幸福护照,诚挚邀约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人和恋人们汇聚青岛、为爱打卡,共享来自“天赐湾城·时尚市南”的婚恋旅游盛宴!

打卡墙

  2018年10月12日,为期10天的为爱打卡活动就在青岛书房、万象城方所(青岛店)、奥帆博物馆同步展开!活动第一天,青岛书房这边的人就络绎不绝,大家都对门口放置的打卡墙充满疑问和好奇,也在打卡人员的介绍下积极参与到打卡活动,赢取限量版“幸福护照”!

幸福护照

  来访的人群中不乏有热恋中的情侣,结婚多年的夫妻,年逾古稀的老人……不论年龄如何,他们都对本次打卡活动报以极大的热情。一对来自东北的情侣,在知晓这个活动后,很兴奋很开心地参与了打卡,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认真在活字印刷墙上找寻自己的名字,并印在3张定制好的专属卡片上,两张装进信封留给自己,一张放在打卡墙上,留作纪念。最后,他们自己也在那拍照留念,当做本次来青岛旅行最独特的记忆。

  除青岛书房外,万象城方所和奥帆博物馆的打卡活动都吸引了广大情侣们的关注和眼球,共作人员和情侣们一起热情的参与到这个打卡活动来,给这个降温的季节带来了恋爱的颜色!

  最后再来科普下时尚幸福护照的内容!时尚幸福护照涵盖外景婚拍套系、星级蜜月房、青岛精华游、特色海鲜宴、新婚伴手礼等超值优惠,累计优惠价值超过5000元!

盖下印章

  如何打卡?

  填写相关信息(姓名、手机号码、来自城市、情侣合照)即可免费领取!数量有限,抢完为止!还有小文艺的打卡报名方式——体验“时光印记”活字印刷,制作你们的专属爱情印记!

  护照有效期?

  “幸福护照”有效使用期限:2018年10月16日—2019年4月30日。所以你有充足的时间享用这次婚恋钜惠!

  最后再来提醒下各位情侣们打卡时间,请一定收好!

  奥帆博物馆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新会路1号(奥帆中心内)

  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9:00-17:30)

  万象城方所(青岛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6号甲华润万象城LG层

  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10:00-22:00)

  青岛书房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26号(天主教堂对面)

  时间:10月12日-10月21日(9:30-19:30)

  本次为爱打卡活动将从2018年10月12号开始持续到10月21日,仅10天,数量有限仅999套,先到先得,抓紧时间来领取专属“幸福护照”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