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15路“洗海澡区间车”将延至10月8日停运

2018-09-25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悦音

  大众网青岛9月25日讯记者 王悦音)大众网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方便晨泳市民出行,应市民的强烈建议,原来定于9月25日停运的15路线“洗海澡区间车”,停运时间延长时间至10月8日,满足洗海澡市民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日前随着气温的降低,除第一海水浴场将于10月31日关闭外,岛城其他海水浴场均于9月25日关闭。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公司15路线“洗海澡”区间车自7月1日增开以来,深受岛城晨泳爱好者的喜欢,最初15路线“洗海澡区间车”每天发送两班,每辆车乘客都爆满。应晨泳爱好者的需求,8月13日,15路线“洗海澡区间车”又增加一班,以满足市民的出行要求,受到好评。
  近日,15路线“洗海澡区间车”停运在即,公交隧道巴士公司第六分公司不断接到乘客的电话,希望将“洗海澡”区间车发车时间延长。考虑到今年“洗海澡区间车”延迟一个月发车,加之今年海水浴场水温也较往年升高,非常适合游泳,市民晨泳的愿望强烈,公司决定将“洗海澡区间车”停运时间延长至10月8日,满足洗海澡市民需求。同时,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洗海澡过程中应遵守浴场相关规定,保护好自身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