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提高情感认同”百姓宣讲理论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09-21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大众网青岛9月21日讯记者 李朵儿)为进一步深化提升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切实提高全区百姓宣讲骨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9月20日,市南区百姓宣讲暨“提高情感认同”百姓宣讲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区机关开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荣云同志做动员讲话,来自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单位具体工作人员,各街道宣讲分团团长、副团长及宣讲骨干代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区优秀宣讲单位和宣讲员代表做典型发言,市文明宣讲团团长蓝晓强同志就如何做好百姓宣讲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全区7名优秀百姓宣讲员做“提高情感认同百姓宣讲”现场展示。
  培训班对全区百姓宣讲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即将出台的《市南区理论宣讲工作制度》进行解读说明。过去一年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宣讲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在思路上有创新、方法上有突破,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探索建立了常态化建设、特色化打造、信息化推送的理论宣讲模式,宣讲工作亮点不断、多点开花,展现了市南宣讲新举措、新形象。
  下一步,市南区将切实围绕“讲好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这个主题和任务,走进街道、社区、机关、学校、企业,广泛开展百姓巡回宣讲活动,着力在规范工作规程、搭建载体平台、提升宣讲能力水平等方面下功夫,形成声势,扩大影响,努力打造更有特色、更具活力的市南宣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