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路社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2018-08-09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大众网青岛8月9日讯记者 李朵儿)为更好地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8月7日晚,“筑梦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云南路街道主题文艺演出在广州路社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广州路社区文艺演出的开场舞《我敬祖国三杯酒》一开场就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烈起来。随后,独唱、器乐伴舞、民族舞、扇子舞、柔力球、模特、二重唱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
  社区模特队的旗袍秀 《十送红军》,让我们回味了老一代革命者的光辉岁月;俏皮的藏族舞蹈《心中的歌献给解放军》,体现出社区居民对革命先烈的崇拜和拥护;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老人组成的舞蹈队,通过《健康是福》节目将他们的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白毛女》选段,把高雅的芭蕾搬上了社区的舞台,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传统与现代、时尚与经典的完美结合,使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舞蹈队多姿多彩、舞姿曼妙,柔力球队尽显活力热情,歌唱节目悦耳动听,抽奖互动环节也是激动人心,一台热闹精彩的文艺演出展示出广州路社区居民的精湛才艺和社区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文艺演出在老少搭档为大家带来的两首二重唱中推向了高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
  本次文艺演出美轮美奂、精彩纷呈,演员们表演投入,观众们热情高涨,展现出了广州里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表达了社区居民在新时代共建幸福社区、共筑美好生活的夙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