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绝伦!八大关街道“同话鱼水情 共圆强军梦”军民联欢晚会举行

2018-08-02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朵儿

吉他弹唱《成都雷达兵版》

载歌载舞 气氛热烈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记者 李朵儿)8月1日晚,一场主题为“同话鱼水情 共圆强军梦”——纪念建军九十一周年的军民联欢晚会在八大关街道驻街某部如期举行。部队官兵和居民们围坐一堂,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天山脚下是我可爱的家乡,当我离开他的时候,好像那哈密瓜断了瓜秧。”一首深情的独唱《怀念战友》让不少部队官兵眼眶湿润,大家随着音乐的节奏,也哼唱了起来,俨然一首大合唱,现场十分感人。
  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阵阵。部队官兵带来的军体拳表演铿锵有力,将军人的气势表现得淋漓尽致;嘉峪关学校的孩子们带来的《艾斯米拉达》让人眼前一亮;兵哥哥们精心编排的相声《上等兵的歪歪理》引得全场哄堂大笑;红瓦剧社的小品《回家》在现场引起小高潮。吉他弹唱《成都雷达兵版》、健美操《快乐的歌》、小品《加油》……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主题鲜明,高潮迭起。虽然节目数量不多,但个个经典,节目编排新颖独特,内容紧贴官兵生活,充分反映了社区居民浓浓的拥军之情、部队官兵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生活及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了解,八大关街道传承拥军爱军好传统,组织系列活动纪念建军节,与驻区部队一起共话鱼水情。街道依托“六联共建”联席会,拉近与驻区部队的联系,开展多样化走访慰问活动,除文艺晚会外,还组织了走访、进文化进军队、青少年军营体验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