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邻里文化情 展时尚新风尚香港中路街道举办第四届“时尚香港中 邻里文化情”纳凉晚会

2018-07-27 21:0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苏昱如

  大众网青岛7月27日讯记者 苏昱如 通讯员 李彩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7月25日晚,香港中路街道第四届“时尚香港中 邻里文化情”纳凉晚会在炎炎夏日与群众如期相约,晚会由香港中路街道与青岛电视台、市南区文化馆联合主办,街道、区文化馆领导及400余名群众到现场观看演出,在文化盛宴中共同感受时尚香港中路的文化魅力。

  中国梦承载着每个人心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逐梦的号角吹响,舞蹈《我们的中国梦》拉开晚会帷幕。铿锵舞步彰显着对祖国繁荣未来的坚定信心,曼妙舞姿舞出的是时尚香港中路的精神风貌。一首《中国军魂》将中国军人视死如归、保家卫国的气势与豪迈表达的酣畅淋漓,用源于内心的敬仰为即将到来的“八一”献礼。清脆温婉的葫芦丝独奏传递着传统文化中的精神力量和社会价值,用音乐这一共通的语言表达最深沉的文化魅力。晚会同时设有文化知识竞答环节,在互动中进一步推动理论惠民、文化惠民,提升居民文明素养。温婉的舞姿、高亢的歌声、醉人的音乐,纳凉晚会为观众在仲夏夜送去清爽,让观众欢声笑语中享受一场文化盛宴。

  香港中路街道“时尚香港中 邻里文化情”纳凉晚会已连续举办四届,搭建起辖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传播平台。在“邻里情”志愿服务品牌的引领下,街道以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在浓浓邻里情中,体味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价值,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生活氛围。新时代新风尚,香港中路街道将持续强化文化引领,用文化的力量凝聚起新时代奋力前行的强大合力,让文明之花在辖区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让香港中路街道成为市南的时尚名片、青岛的魅力街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