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路街道志愿者雨中坚守岗位 守护平安江苏

2018-05-22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22日讯 昨夜今晨,岛城迎来了一场强降雨。江苏路街道平安志愿者们在雨中坚守岗位,冒雨巡逻,为街道安全筑起了坚实的防护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展现了江苏路街道的文明形象。

  江苏路街道平安志愿者们冒雨在大街小巷巡逻,到楼院内排查安全隐患,检查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为楼院配发灭火器和燃气报警器等设备,加强对楼院防火、防漏气、防漏电等各类隐患的巡查。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巡视街巷和院落,不管刮风下雨,始终坚持在辖区内的大街小巷巡逻,及时发现处理突发事件,劝导文明和谐,让居民感受到平安。

  同时,江苏路街道的城市运行志愿者们也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位上为民服务。每个服务点都配备了《青岛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医药箱、报纸、纸巾、水、老花镜、雨伞等便民物品,随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
  志愿者们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尊重,收获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