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团区委举办第六届“青年服务青年、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项目现场答辩会

2018-03-24 10:19: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4日讯 为更好地推动社会工作发展,鼓励“专业的组织从事专业的青少年事务服务”工作,市南团区委自2月份起,面向各级青年社会组织发起第六届“青年服务青年、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征集活动,并于3月23日(星期五)下午在市南区青少年服务中心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办第六届“青年服务青年、青年影响社会”公益创投评审会,来自市南区晓慧馨雨助残服务中心等不同青年社会组织共15个青年服务项目以路演答辩的形式参加了现场评审。

  本次评审邀请了高校社工专业教授、资深社会组织负责人等5位专家参与评审,评审会分为项目介绍、问答两个环节,通过专家对申报项目的评审,项目将进行最后修改完善,最后遴选出符合当前青少年需求实际、预期效果明显、具有可持续发展并能产生一定社会影响力的青少年社会服务项目,达到依托青年社会组织服务市南区广大青少年的积极作用,牢记社工心,为青年办实事、做好事。4月份将正式签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