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明璇《易象·艺术作品展》启幕 持续至4月6日

2018-03-20 14:14: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20日讯 3月18日,艺术家庞明璇个展“易象·艺术作品展”在青岛市太平湾美术馆开幕。此次展出了艺术家创作的二十余件易象派绘画作品,并在活动现场与嘉宾进行交流与艺术讲解,画展将持续到4月6日。

   

  庞明璇自幼秉承家学、注重综合的艺术学养,醉心于绘画创作,在国学、音乐、收藏、鉴赏等方面兼有造诣。这位非凡气宇的女画家的易象论中,宇宙和大自然给予了画家内心无穷的力量,让她的心似海洋温和而有巨大的能量,以人类与万物携长、平衡发展的智慧和思想点亮人类社会文明发展之路。

  

  青岛太平湾美术馆得以承接此次展览,得益于青岛市太平湾现代艺术展览馆的专业氛围与庞明璇易象派的高度文化契合。

  活动主办方商联企业董事长李涛先生与现场嘉宾精彩分享了“庞明璇老师的艺术之路”,希望能让更多的人能走进美术馆欣赏艺术家的艺术作品,积极参与到文化艺术产业发展中,寻求共赢的新机遇。

  衷心期待这位不凡的青年女艺术家不断传承心灯,以创新精神将易象派的思想精髓推向世界。

  庞明璇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