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八大关花石楼至太平角一路木栈道和东海路银都花园南侧木栈道封闭施工的情况说明

2018-03-15 15:52: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3月5日讯 八大关花石楼至太平角一路木栈道和东海路银都花园南侧木栈道两段共长600多米,分别于2002年和2003年建成。

  据了解,该木栈道因建成时间较长,每年受到风暴潮的侵袭,栈道木板、底梁腐朽,护栏立柱中由防腐木包裹的方钢锈蚀,下部混凝土梁和部分基础损坏严重、普遍出现钢筋锈蚀现象,现有亮化电缆外部塑料防护套管风化严重,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游客安全及进一步提升景观效果,为市民和游客创造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计划对八大关花石楼至太平角一路木栈道和东海路银都花园南侧木栈道进行拆除重建。计划施工工期为2018年3月17日至4月10日。在此期间,需对该木栈道进行封闭,敬请广大市民及游客谅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