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民生话期盼 云南路社区举办党员心得交流会

2018-01-02 14:52: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81岁老党员胡思文交流对习总书记贺词的体会

90岁老党员做宣讲

群众反响热烈

社区工作站站长李涛主持活动

  大众网青岛1月2日讯记者 李佳宁)1月1日,云南路街道云南路社区举行“新年新气象,幸福满满话民生”党员群众心得交流会。会上,党员群众踊跃上台,结合习总书记新年贺词,谈心得、话民生,谈体会、话变迁,谈幸福、话期盼,通过交流感言,来畅谈发生在身边的巨变,畅想新的一年的美好生活,欢庆新的一年的到来。
  社区老党员林则福在会上谈到:“社区民生大集好,服务项目真不少——理发、缝纫加维修,还磨剪子锵菜刀……社区生活在变好,百姓心里比蜜甜,团结一致跟党走,迈向幸福新时代!”朗朗上口的心里话引来大家发自肺腑的认同。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年初以来,云南路社区启动了“365便民工坊”,延伸各项民生服务,社区工作者的爱民情怀深得居民的好评和赞誉。目前,社区又设了工作站,还将进行社区“两委”换届,选出让党员拍手称赞,群众点赞说好的新一届社区当家人。
  居民纷纷表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相信在新党委的领导下,2018年社区工作一定会更加出色,居民生活将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