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创作品弘扬十九大精神 八大峡街道举办专场演出

2017-12-19 13:37:00 来源: 青岛大众网 作者: 李佳宁

  大众网青岛12月19日讯记者 李佳宁 通讯员 于兆璇)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同时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打造和谐社区。12月17日,八大峡街道团岛社区与驻街单位青岛市排水监测站联合举办“宣传十九大精神原创作品演出专场”。演出通过居民与工作人员自己创作的弦乐、吕剧、相声、诗朗诵、原创歌曲以及三句半等作品,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演出在弦乐演奏《祖国,慈祥的母亲》中拉开序幕,原创作品《祖国万年强》用吕剧唱段的形式唱出了十九大精神内涵,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叫好;相声《不忘初心》在欢声笑语中讲述了青岛市排水监测站的工作人员立足当下,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的故事;三句半《说说社区的新面貌》更是用诙谐的语言让观众走进社区生活,体会身边点点滴滴的变化,为取得的成绩鼓掌,更要为建设美好社区而努力。
  据悉,八大峡街道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常态化,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同时创新群众宣讲形式,组建“港湾峡音”百姓宣讲团,深挖辖区文化特色,将挪庄大戏、阳光吕剧团、民乐弦乐队等特色文化队伍与宣讲相结合,不断探索新形式,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