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平角逛嘉年华 看历史青岛遇见时尚米兰

2017-12-02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诗瑞

  大众网青岛12月2日讯记者 王诗瑞 通讯员 张潇元)有一个地方,有尘封百年的历史,有新奇时尚的化装舞会,还有你只有出国才能看到的特色集市……是哪里?这就是太平角。2日,太平角迎来了一场嘉年华,可爱萌娃的创意走秀,丰富有趣的特色集市,时尚特别的化装舞会,在异国他乡才能见到的有趣经历,在太平角都可以看到。

  

  

  

  2日,青岛阳光明媚,虽然到了初冬,但波光粼粼的大海伴着红瓦蓝天,从不浓妆艳抹的太平角迎来一场时尚与文化结合的盛宴,意式狂欢嘉年华VS德式星星集市,太平角的上空弥漫着节日的气氛。

  

  

  上午10点,位于湛山二路2号甲的青岛遇见米兰热闹非凡,潮童星秀传媒的12位明星小模特悉数登场,他们穿着具有欧式特色的时尚服饰,在台上和院落的T台上,时而驻足摆个POSE时而提着裙摆走起猫步,可爱呆萌的样子,引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叫好。

  

   

  在这场嘉年华活动的发布会现场,青岛遇见米兰总经理洪周慧女士介绍,青岛遇见米兰坐落于湛山二路2号甲,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此次2017年环球嘉年华活动的主旨是为用平等、包容、乐观、开放的态度拥抱过去的经典,将历史、文化、时尚元素,做最大限度的融合,以丰富的形式,体现不同的氛围。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这只是刚刚开始,11点刚过,与青岛遇见米兰一路之隔的太平角一路17号德国黑森林音乐餐厅的庭院也热闹了起来,极具异国风情的特色市集,星星集市开幕,这里有手工打造的特色木屋,最有德国风情的啤酒、德式面包,还有手工匠人们的创意饰品。  

  

  

  

  

  来这里逛一逛你会发现,每一件物品都有温度,承载了手作人的心意,来这里聊一聊你会发现,每位摊主都有奋斗故事,只有在德国本地才能看到的有趣场景,被复刻到了青岛太平角的庭院。

  

  

  

  

  逛累了德国集市,我们再回到米兰,这里为游客们准备了AiZiLin奢华复古高定礼服发布会,吃着美味的意式甜点,看着与时下流行最为契合的时装发布,别有一番风味。

  

  

  晚上6点半,嘉年华的重头戏来了,假面化妆舞会开始,穿上你喜欢的礼服,扮成你最爱的角色,一场充满神秘感的舞会拉开了大幕。你不会跳舞也没有关系,主办方请来了专业的舞蹈老师,现场指导你的舞姿。优美的音乐伴着炫目的灯光,在最具历史与文化的庭院中,时尚与文化有了最完美的契合。

  

  据了解,此次嘉年华活动为期两天,由于地处八大关近代历史文化建筑群,属于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了更好的服务,前来参加活动的多数是提前预约而至,如果你对这些有趣的活动感兴趣,在这个初冬的周末,一定要来太平角转一转。据悉,未来在太平角地区还将举办更多此类丰富有趣的文化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和游客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