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南

满屏的甜蜜!10对新人初体验——穿着婚纱去旅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诗瑞 苏昱如   2017-11-03 18:34:00

关键词: 婚恋节;婚纱;旅拍;幸福

  大众网青岛11月3日讯记者 王诗瑞 苏昱如)11月3日,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又掀新高潮。来自美国、立陶宛、北京、徐州、武汉、西安、太原等国内外不同国家和城市的10对新人,免费体验了由青岛旅游集团国旅和薇薇新娘联合推出的涉及婚纱拍摄、旅游体验等内容的高端定制产品,感受不一样的婚拍+蜜月旅游体验。

 

  提起青岛,很多人都会浮现“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景。每一位来青的游客,都不会错过万国风情的八大关,独一无二的最美海湾,细砂微浪的海水浴场,名人墨客集聚的小鱼山历史名街……正值金秋,当金黄的树叶铺满街道,当美丽的大海碧波荡漾,当浪漫的味道点燃心房,青岛也悄悄勾起了不少新人“海誓山盟”的梦。

  全面构建婚恋旅游产品体系

  市南区以婚恋节为新的契机,整合婚拍、婚庆、婚礼一站式、度假旅游等优质资源,不断创新产品,共同构建以婚拍旅游、目的地婚礼、蜜月旅行为代表的婚恋旅游产品体系,集聚线上线下旅游资源,优势互补,资源互动,不断探索旅游合作新领域,构建互联互通、多方共赢的新型产业融合模式,合力培育新的旅游经济增长点。

  新时代、新时尚、新产业、新生活

  此次活动作为2017青岛国际婚恋节之“爱?相恋”版块的重要内容,以旅游产品体验为切入点,深入挖掘滨海休闲度假功能,强化旅游体验和文化内涵,打造多元化婚恋旅游产品体系,积极发挥时尚、婚恋元素集聚优势,加快婚恋旅游产业发展,树立“南三亚、北青岛”的区域定位,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时尚婚恋旅游目的地。

  拍摄景点介绍:

  拍摄线路:八大关→天主教堂→1907光影俱乐部、电影博物馆(湖北路17号)→栈桥→小鱼山→奥帆中心岸拍

  八大关:多国的建筑风格,每条路都选种不同植物,形成了八大关“四季有特色,路路花不同”的独特景观,大树,青藤,砖石路,时间承载的浪漫,成为新人婚纱照的首选之地。碧海,蓝天,阳关,沙滩,还有青岛独特的红礁石景观,一边漫步于滨海木栈道,欣赏前海一线的美丽景致,一边牵着爱人的手,让我们的摄影师为你们留下美好的影像,共诉浪漫与深情。

  天主教堂:位于有着百年历史的中山路沿线,依据哥德式和罗马式建筑风格设计,漂亮而又庄严神圣,加上淡黄色墙体与红屋顶,成为新人拍摄婚纱照、许下浪漫誓言的不二之地。

  1907光影俱乐部:是青岛早期德国建筑的代表作之一,属德国新文艺复兴式风格。该建筑地上带阁楼共三层,地下一层。一层采用石基砖墙,二层设有殖民式木构柱外廓,墙体均涂以极淡的黄色,屋顶为四面坡型,覆以红瓦,道路转角处突起的尖顶塔楼为其立面构图中心。该建筑内设有青岛第一座大型礼堂,位于后部,为砖木结构,宽约14米,进深20米,平面为巴西利卡式,厅内三面墙均设有回廊,采用玻璃罩灯和北侧窗采光照明,能容纳坐席约700个。在这里曾经定期上演各类剧目,如放映一些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影片,为青岛最早放映电影的单位之一。

  栈桥:这里是青岛的象征。初建于1891年,后几经改建和整修,全长440米,桥南端建有民族风格的八角亭,名“迴澜阁”,“长虹远引,飞阁迴澜”被誉为青岛十大胜景之一。桥北堤岸是景色如画的栈桥景区,花木掩映,藤绕长廊,可远眺小青岛绿岛葱茏、白塔玉立之美景,是青岛最著名的游览景点。

  小鱼山:海拔60米,面积2.5公顷,其建筑以“海”为主题,突出“鱼”的图案造型,融自然与人文为一体。园内建有三层八角的览潮阁,东西各有一亭,连接阁与亭的曲廊壁上镶嵌着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壁画。登阁远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青山白帆,海滨的美景尽收眼底。览潮阁两侧各建有民族风格的挑檐式凉亭,东为“拥翠亭”,西为“碧波亭”,游人在此既可观赏波光帆影,也可浏览远近葱郁的山峦风光。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