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南

天赐湾城,时尚市南!文创产业园里的“时尚花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苏昱如   2017-09-17 08:30:00

关键词: 市南;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时尚花开;

  大众网青岛9月17讯记者 苏昱如) 水上T台,五彩霓裳。 9月16日晚,一场以《时尚花开》为主题的市南区市民时装发布秀在CHINA公社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华丽登场。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雅韵以及时尚花开,四个不同的主题篇章,配合四种不同风格的流行时装,近60余人的模特队,在美轮美奂的水上T台上,向现场的200余名观众展示了来自市南区普通百姓的魅力和时尚。

  《时尚花开》的编导介绍,参加此次走秀的这些模特,都是市南区各个街道的普通百姓当中热爱时装、追赶时尚的“草根”明星,他们当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也又40岁。参加走秀的一位张阿姨高兴地对记者说:“别看我们是一支业余队伍,但从93年组建以来,一直在市南区文化局、文化馆等主管部门的关心之下坚持排练,坚持表演,而且很多的展出的服装也都由我们自己参与设计,像衣服上的那些梅、兰、竹、菊等图案大多都是我们队友亲自手绘上去的。”张阿姨越说越兴奋,脸上也流露出了几分骄傲和自豪。

  现场一位观众在看完表演以后,也心情激动的对记者说:“我都被她们的美、被她们身上透出的那种时尚范给征服了!一直认为时尚这东西离我们老百姓太遥远,但今天才知道,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从她们身上我不仅看到了普通老百姓的时尚新潮,更看到了市南区充满时尚魅力的现代美。” CHINA公社齐鲁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牛虎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次市南区市民时尚发布秀是我们分会场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它是我们园区真正实现专业时尚与全民时尚跨界融合的实质性突破,我们也希望以此来丰富和带动广大市民时尚文化活动和精神文化建设的提质提升。在接下来的活动日程当中,我们还将举办以《布道》为主题的聚焦中国传统服装服饰和民间手工布艺的中国文化体验日,让那些渐渐消失的民间艺术重新回到我们的日常生活,让其焕发新的生机。同时,也将组织以《织语》为主题的青岛当代纤维艺术展,促进广大市民对纤维艺术知识的交流与普及,提升全民时尚的审美水准。”

  “草根”同台,竞秀时尚。不仅是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精神文化需求所做出的有益探索,更是打造时尚市南,提升百姓时尚认知度、幸福感,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艺繁荣、文化时尚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文杰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