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南

千斤重破船堵住东海路 市南城管环卫齐心清理

来源:大众网   作者:蒋甜   2016-10-11 14:26:00

关键词: 破船;东海;市南城管

千斤重的破船残骸清理完毕。

清理破木船残骸。

市南城管环卫齐上阵清理。

装车拉走。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蒋甜 通讯员 栾绍纲)10月10日上午,湛山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在东海西路海边巡查时发现,一堆发破木船残骸挡在路中间。随即,执法人员联系市南环卫,花费40多分钟,将千斤重的破船残骸清理完毕。
  10日上午,湛山城管中队队员例行早巡查时,发现东海西路海边“天地之间”雕塑旁,人行道上有一堆发破木船残骸挡在路中间,不仅严重影响了行人通行,而且破坏了市容环境。这堆破木船残骸仅剩一个破烂船底和一堆圆木,重约1000多斤,中队队员随即向周边居民及路人询问破木船残骸来源及船主去向,四处打听后未果。记者注意到,破船残骸很大,仅凭几名城管队员肩拉手扛难以清理。为了不继续影响行人通行,中队队员立刻联系了市南环卫湛山工作站告知事情经过请求协助处理。市南环卫部门迅速出动人员开车赶至现场,与湛山城管中队队员合力对破船残骸进行清理。
  在城管和环卫两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花费40多分钟,终于将千斤重的破船残骸清理完毕。“天地之间”人行道重新恢复了井然秩序与和谐面貌。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