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永信教育培训学校再创新高

2020-09-01 14:15:32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泰山永信教育培训学校是泰安一所集会计实操,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企业技能和岗位专题培训、大学就业、创业、岗位技能特色培训为一体的专业财税管理型培训学校。

  永信做账报税班陪训拥有本校独立开发的实操教材和报税平台,学校根据学院要求和会计工作岗位的特点,逐步拥有18个行业的原始凭证真账实操培训。全真网上报税和发票开具培训,让学员真切感受到现实做会计岗位职责与应具备的技能,可以迅速弥补1-3年的做会计经验,自信踏入会计工作岗位,目前过关就业率90%以上,遍布省内和省外。永信根据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结合当今社会学员的需求,开设相应的大学在校生、企业在职人员和企业老板所需要的定制版课程,既符合国家政策指导精神又匹配企业发展所需。

  日前永信教育学校根据学员要求和规划,精心开设并实施了银行财税培训课程、小微企业老板财税培训课程、大学生创业培训课程、财务总监大数据会计与审计、政府一体化平台下财务会计培训等课程。以精心设计课程内容为基础,有实践与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做后盾,运用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工具,使其深奥,难懂的专业内容变得简洁而有趣,灵活,互动的小班授课形式也充分保障了培训效果。永信凭借专业的课程和敬业热心的服务,赢得学员信赖,领跑于泰安培训业。办学严谨、科学管理、认真教学,受到大学、企业和社会的好评。

  永信自制真账实操自制教材

  专业的师资团队!专业的行业解读!专业的服务质量!永信为财税精英们的理想插上腾飞的翅膀,成为精英人才的加油站和领跑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悦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