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battle! “青年国潮站”国潮先锋街舞大赛即将来袭

2021-09-28 16:5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青岛报道

  9月30日,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青年国潮站”国潮先锋街舞大赛将在市北区和达中心城拉开帷幕,活动将时尚与传统融合,凸显历史文化底蕴的同时彰显潮流气息,为广大青年提供释放活力,展示自我的机会。

  据了解,2021青岛国际青年时尚文化艺术节围绕“百年华彩 燃动青春”主题,提取了潮流音乐、国潮舞蹈、时尚派对、极限运动、潮创市集等充满活力的青年文化特征,举办多元化的青年文化活动。

  “青年国潮站”国潮先锋街舞大赛作为此次节会的重要板块活动,由青岛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北区人民政府指导,市北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这里最青岛”青年时尚发展工作专班、共青团市北区委、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北区文化馆承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青岛真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策办,和达中心城特约赞助。

  据悉,此次活动参赛选手将用国潮元素作为参赛道具,充分演绎国潮风格,重磅街舞嘉宾将担任本次街舞大赛评委。此外,活动还将结合和达中心城街区场景,进行拍照打卡,并上传“在市北 秀青春”小程序平台的青年文化主题周板块,秀出你的青春姿态,并有机会获得青年文创的定制礼品。

  据介绍,和达中心城作为市北区核心商业圈新都心片区商业综合体之一,近年来围绕区域内现有商业基础,创新发展路径,在商业、产业、文化等各类要素的加持下,积极创新活动形式,融入青年经济的发展热潮,助力市北区打造高品质主城核心区建设。

  周周不同,精彩不断。缤纷的青年活动将继续引爆青年文化生命力,进一步深化青年文化基因,营造建设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活力氛围,以文化赋能RCEP青岛经贸合作先行创新实验基地建设,借由文化破题国际时尚城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