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不负卿 CBD万达广场“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启幕

2021-03-14 18:53: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正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正禹 青岛报道
  春气始建,万象更新。
  2021年3月14日,CBD万达广场“3.14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启动仪式在青岛CBD万达广场举行。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市北区商务局、敦化路街道办事处、CBD万达广场以及中央商务区商业联盟、公益联盟等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活动启幕。

  “CBD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标杆,也是青岛中央商务区建成的首个商业综合体。于3月14日开启的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也是青岛中央商务区万象更新季的首秀活动,将进一步提振消费,激发商圈活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解宏松在致辞中说道。

  据悉,此次“3.14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活动是万达商管集团统筹策划的全国性营销盛世,也是2021年首场特一级营销活动,活动持续30余天,300余座万达广场全部参加,上万家品牌强强联合,力求将活动打造成一年一度实体商业最大规模的潮流盛事,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潮流营销平台,以规模优势获取万达广场专属营销IP。

  活动期间,将推出“潮汐海啸音乐节”“春日能量跑”“千人相亲会”“岛城IN巷 青岛网红达人直播探店”等10余场大型集客活动。与此同时,CBD万达还将联合160余家品牌商户开展3.14元抢50元美食券,3.14元抢10元饮品券,3.14元抢20元精品券,黄金珠宝类900团1000等大力度促销活动,以提振商户经营信心,提升销售,打造淡季营销高峰,拉动区域经济。

  消费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之一,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也被赋予了全新的使命与意义。同时,在刚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明确提到“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充分挖掘国内市场潜力。
  在新发展阶段,如何以创新的方式全面刺激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成为各地关注的焦点。如青岛,就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列为主要目标,并以此赋能国际时尚城建设。

  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消费”是一大关键。借由此次中央商务区万象更新季暨“万达派无限嗨购狂欢节”的启幕,激发区域内商业综合体的发展潜力,通过创新的活动,为所在商圈持续导入优质的人流、物流、信息流,有助于以点带面地推动城市消费升级扩容提质,带来消费市场的崭新气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