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敦化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2 16:4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张加磊 青岛报道
  3月12日是植树节,为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提高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敦化路街道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以“齐鲁工惠APP”志愿服务板块为平台,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植绿护绿志愿宣传服务。

  街道工会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植树节由来,倡导居民树立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保护地球绿色,也就是保护我们的水源,保护我们的家园。活动中,更有来自敦化路街道的爱心企业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花种和草莓苗,倡导居民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从“苗”开始,享受绿植从种子到开花再到结果的过程,为生活增加一份绿色、一份喜悦。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敦化路街道总工会志愿服务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植绿护绿,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活动氛围,扩大了工会志愿服务的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