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开展“诚信3.15 放心舒心消费”社区惠民大集活动

2021-03-12 09:52: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3月11日上午,登州路街道丰盛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院内开展“暖心体中”之“惠民赶大集,幸福体中人”活动。此次活动减少了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切实方便居民、让利于民,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实惠的蔬菜、水果、蛋奶、生活用品等。

  赶集当天,商户一大早就来到丰盛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支上摊位开始售卖。看着琳琅满目的产品摆放整齐,不少居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买就是七八样。“这蜂蜜质量好,给我多来点!”“再给我来一份小米!”前来赶集的居民络绎不绝,现场的气氛十分火爆。

  不仅食材新鲜,价格实惠,社区工作人员还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工作人员还主动当好志愿者、勤务兵,帮助老人将购买的蔬菜送到家中。今年74岁的社区居民王奶奶由衷地说:“听说社区组织了惠民大集活动,一大早我就来了,这里的商品种类多,质量好,价格也公道,不知不觉就买多了,社区的人员看我拎着吃力,还主动帮我送回家,真是设身处地为我们老百姓着想。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我们提供更多便利。”

  本次活动不仅方便了居民生活、丰富了居民的菜篮子,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很好,切实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温暖了人心。今后,社区将继续为居民打造优质便捷的服务,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