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1-03-12 09:52: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义务植树是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植树节即将到来,为有效提高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党支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提前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李村河南岸绿化带开展植树活动,打造水清岸绿的河道环境,提升辖区河道景观水平。

  上午8点半,植树活动热火朝天的开始了。初春的天气还带着凉意,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却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挖坑、扶苗、培土、浇水……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一棵棵树苗被栽种在了合适的位置。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大家新增种了红叶石楠、冬青、麦冬草等各类灌木树苗,种植面积近500平方米,给河岸边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

  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公司党支部从打造生态河道出发,带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广植树、增新绿,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大家将生态环保理念贯彻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来,助力辖区宜商宜居环境品质不断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