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工会社会化工作者集体签订合同

2021-01-18 10:59: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王璐 青岛报道
  为充分发挥平等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稳定工作岗位,促进企业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努力实现企业和职工共商、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局面。近日,市北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劳动合同》平等协商工作,组织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签订劳动合同。

  本次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严格依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市北区职工服务中心制定的《劳动合同管理办法》等各项条款,对劳动合同的期限、工作内容、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和福利待遇、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详细规定。市北区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谭成东表示,签订劳动合同,利于建立稳定性的劳动关系,保护单位和职工双方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对双方都具有约束力。

  本次劳动合同的续签工作全面完成,依法维护双方的权益,对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及促进工会工作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