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民客厅”

2020-11-19 20:53: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青岛报道

  为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思想方法、改造工作方法,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动基层治理走深走实,11月19日下午,市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市民客厅”,党组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党支部、退役士兵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市民客厅”突出“搭建党群平台 共营治理生态”主题,集中展示了市北区围绕党建统领开放创新改革实现老城区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成果。此次参观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参加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对市北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整体概况、工作思路及工作要求加深了了解。

  参观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华与班子成员董连平、副局长王云杰交流参观感受并表示,要将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相关工作与党群e家、网格治理、红色合伙人等要素有机结合,在党群这个大平台上,整合资源、聚合人心、耦合要素,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原点,以建设保障体系为轴线,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关于坚持党建统领开放创新改革实现老城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关于加强组织力提升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的意见》,进一步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