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市北区洛阳路街道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20:12: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丁学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丁学燕 通讯员 刘怡琳 青岛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社区党员的时政把握能力和政治素养,近日,洛阳路街道商丘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商丘路社区党建指导员张铁民主讲,50余名社区党员参加学习。

  张铁民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完成第一个一百年制定第二个一百年,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是为第二个一百年指定的宏伟蓝图,意义深远重大。他勉励广大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悟全会精神。随后张铁民带领党员详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并结合实事案例进行生动的分析讲解,广大党员或奋笔疾书,或点头认同,全神贯注的学习全会精神。
  下一步,商丘路社区党委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集中学习,将全会精神更加广泛深入的传递到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