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关工委莅临登州路街道调研指导

2020-11-13 19:36: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11月3日上午,市北区关工委副主任李建英、市北区关工委宣传调研指导团团长于春山、市北区关工委宣传调研指导团团员吴宝泉、孙永信一行四人,到登州路街道就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登州街道副主任李晓晖、广饶路社区书记尹相琳、党政办关工委工作者曾琳陪同座谈。

  座谈环节中,首先由尹相琳书记作为优秀五好关工委代表将广饶路社区关工委现状和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作了简要汇报,接着李晓晖副主任就街道、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了整体汇报。调研组肯定了街道和社区的工作,针对汇报情况提出了指导建议,帮助街道和社区查找不足,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打下了坚实基础。李建英副主任对此次调研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登州路街道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表扬街道和社区“五老”志愿者队伍建、管、用发挥得很好,指出要继续在健全队伍和建设阵地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发挥“五老”、“八大员”等队伍的作用,加快推进爱心企业、私营企业关工委的成立。

  调研组还到登州路社区进行现场指导,参观了社区服务大厅、社区文体活动室、图书室,了解了社区今年以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区关工委领导们对社区开展的一系列项目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结束后,调研组对登州路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街道能继续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