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宁夏路街道:网格里传递“全会好声音”

2020-11-13 13:4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姚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姚轩 通讯员 庄晨誉 青岛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成立由街道党工委、社区两委、蜂采宣讲团和宣讲骨干组成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目标,通过理论宣讲进机关、进社区、进网格的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区委二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的热潮。

  街道制定了《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方案》,组织开展宣讲备课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区委二届十次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感悟体会形成理论宣讲提纲,在街道、社区、网格党群服务站广泛开展系列宣讲,做到周周讲、人人知。

  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宣讲,通过详细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任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12项实现奋斗目标的重要举措,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并为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提供了思路。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开展自学,深刻把握内涵,辐射带动周边人学习,真正的学出亮点、用出成效。

  据悉,宁夏路街道积极开展专题“三述”、应知应会测试、理论宣讲等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让机关干部学深学透全会精神,确保居民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