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辽源路街道举行区委党校辽源路分校揭牌仪式暨首期专题培训

2020-11-13 13:40: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通讯员 崔梦馨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培训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近日,辽源路街道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市北区委党校辽源路街道分校揭牌仪式暨专题党课。街道邀请了市北区委党校副校长郭丽琴,市北区委党校教授修丰东与会指导。街道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永波、区委党校副校长郭丽琴共同为辽源路街道分校揭牌。李永波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整合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完善教学管理。充分发挥街道分校,在基层党员教育中的“阵地”“熔炉”作用,努力将其打造成学习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重要平台;打造成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的重要平台;打造成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
  随后,举行了首期培训班,由区委党校修丰东教授为各位党员作专题培训,授课题目为《趟出一条老城区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修教授全面阐述了老城区发展的背景、阶段特征,坚持的原则、需要破解的难题、打法路径等,市北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给人以强大的信心和鼓舞。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收获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宗旨观,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事业的跨越发展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