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54位先锋青年阵容震撼发布

2020-11-12 16:59: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躁动的说唱音乐节,点燃了不一样的青春;百变的潮创展,表达了时尚的态度;炫酷的街头篮球,激发了自由与热血;活力四射的街舞,释放了无限可能。在长达三个月的时间里,青岛市市北区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凝聚青年力量,开展了一场又一场文化盛宴,11月14日,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主题论坛暨市北区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将在广兴里举行,为首届艺术节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创新创业论坛,特邀来自传媒、教育、艺术、体验、时尚、设计、公益等多个领域的54位优秀年轻人在具有百年历史的广兴里集结,一起碰撞、交流、融合,用他们的热情传递岛城青年力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特地为大家提前揭晓54位先锋青年的强大阵容,只等你来,和54位优秀青年一起感受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