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主题集中宣传活动

2020-11-12 16:48: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中华 青岛报道
  为提高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实效,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近日,登州路街道人和路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青岛有你-垃圾分类专题月宣传”活动。

  人和路社区通过开展全民线上垃圾分类答题竞赛活动,利用微信公众号转发到社区工作群,楼组长群以及“党群一家”大力宣传垃圾分类活动。此外,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主要宣传垃圾分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养成保护环境,不随意乱丢垃圾的习惯。积极参与,切实践行,不断提高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张贴垃圾分类宣传海报。通过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商超等“九进”活动,积极发放宣传材料及宣讲活动,现场解答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疑问和误区,提高市民垃圾分类知晓率。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更让居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让每一个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垃圾分类创造的是一个无垃圾的社会,一个使资源循环再生的社会,而这一切只需要我们的举手之劳,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